解決客戶問題,滿足客戶需求
我們始終認為所提供的不應該單只是產品,而是透過產品來進一步了解客戶在使用上所面對的問題及需求而予以改進。也因如此,如何提高效率以滿足客戶特殊規格的需求一直是我們日常的課題。我們深信滿足客戶的需求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原點,也是我們的成長進步的原動力。
   
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穩定性商品
我們始終堅持所提供的產品除高附加價值外,還必須具備有高度的可靠性。由於不斷追求最先進的技術,我們從不認為我們所出產的產品毫無缺點,但我們嚴格秉持不製造、銷售未經品管驗證以及完成度不佳的產品。
   
內部組織與員工的管理溝通
重視所有員工在日常工作中彼此的溝通與相互的交流學習,並相信自己的專業能力。但我們所希望的並不是單獨的個人行動,而是能夠遵守配合公司體制的組織化行動。在鑫禾科技每位員工皆能清楚了解自己所被賦予的工作內容並能創造出相對的附加價值。
   
專業技術的人才培養
員工的能力是企業無形的資產,對於人才的培養,除定期安排員工進行教育訓練,以加強員工對新技術的知識及能力。我們不擔心員工在工作上的失誤,而是期許員工能從失誤中吸取寶貴經驗而不重蹈覆轍。對於工作品質的不妥協,不安於現狀的自我能力提昇是鑫禾科技最基本的工作態度。